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副省长徐建培在唐山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03 9:1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副省长徐建培在我市调研

丁绣峰等陪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刘鸿远)6月1日至2日,副省长徐建培在我市就清东陵文物保护管理、曹妃甸大学城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进行调研。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忠娟,副市长曹全民,市政府党组成员崔晗,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陪同。

  徐建培实地考察了清东陵、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华北理工大学、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唐山海清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唐山科技中心和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就文物保护管理、校区校园建设和企业科技创新等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就清东陵文物保护管理工作,徐建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赵克志书记对清东陵文物保护管理工作提出的要求,着力提升人防、物防、技防能力,不断完善一级指挥中心平台建设,广泛运用人脸识别系统等最先进的技术成果,建立全覆盖、一体化的监控体系,全面提高文物保护管理工作水平。同时,要加大对文物研究机构支持扶持力度,发挥高地优势,加强对外交流,进一步体现清东陵文物研究的学术地位和学术价值。

  就曹妃甸大学城校区校园建设,徐建培强调,华北理工大学要整体谋划,强化管理,通过院系科学分布打牢基础教育,做好教学区、生活区的消防安防工作,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要继续坚持校企合作办学的方式,加强与先进国家和国内高校的交流合作,大力培育专业型、技能型人才,不断激发职业教育的生命力。

  调研中,徐建培对我市坚持科技创新驱动、积极打造众创平台、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给予肯定,并勉励相关企业负责同志要拓宽经营思路,探索与用户合作共赢的营销模式,努力实现企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唐期间,徐建培还考察了唐山规划展览馆、唐山大剧院、唐山图书馆等地。

  相关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市人大调研保障房建设和使用管理情况   17-05-27
唐山市人大调研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   17-05-26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到唐山调研   17-05-20
路南区委书记詹晓阳深入九中调研指导工作(图)   17-05-19
唐山市人大调研组到市公安局开展专题调研   17-05-19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