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书博会:市民淘书踊跃直呼展期太短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05 8:4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书博会:市民淘书踊跃直呼展期太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雅静)“书博会只有3天,展期太短了!”市民郭先生和家人买了不少书,仍然意犹未尽。6月3日是书博会的最后一天,截至下午3时许,仍有源源不断的市民赶到展馆,抓紧最后机会淘几本好书。

  在新华书店的精品书展区和惠民图书展区,交费的市民排成长队,每个人手里都抱着好几本书;在展区过道里,一些市民在忙着给书打捆儿,用自备的推车运出馆外;许多外地参展商的展位展架已经清空,仍有许多忠实读者围着参展商代表交流问询;在北京中环智学图书有限公司的展位前,市民李女士想要购买的少儿立体书已销售一空,令她高兴的是,参展商代表主动帮她加了出版社的微信,并且告诉她在网站购书时只要标明“唐山书博会”字样,就仍然可以享受书博会的特价折扣。“这两天我在书博会淘了几十本书,主要是给孩子买的绘本,这类书平时在本市就不多见,价格又比较高,这次展会上的绘本质量高、数量多,价格又特别合适,感觉真是赚到了!”李女士说。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在本次书博会上,少儿绘本类图书、人文社科类图书以及全民阅读推广的经典书籍成为市民淘书的热门。许多人反映,这几类书平时想买,但是购书渠道少,在本市能买到的书籍品种也很有限,即便是在网上购买,折扣也并不低。本次书博会,参展商遵照市政府的惠民政策,将一些高品质的书籍也打出5折优惠,惠民图书展区的书最低1折起,超低的价位买到高品质的正品图书,让许多人直呼“买得合适,买得放心,买得过瘾”。

  据了解,本次书博会有3万多市民参观,购书5万余册,销售额达150余万码洋。许多市民期待多举办一些书博会这样高规格、高品质的展会,展期能再长一些,让大家“一次淘个够”。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开展暑期公共场所专项监查   17-06-05
唐山学院师生和爱心人士慰问承德贫困村   17-06-05
唐山5000余户农乐园志愿者参与环保行动   17-06-05
唐山市区共有18处路段集中存在各类城市管理问题   17-06-05
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唐山会场落幕   17-06-05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