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滦州 正文

“书香墨韵满滦州”活动丰富多彩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05 8:4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书香墨韵满滦州”活动丰富多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雅利、彦国、佳利)为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提升文明素质,着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树立文明滦州、文化滦州形象,自4月份开始,滦县启动开展了“书香墨韵满滦州——文明春风行动”,深受百姓欢迎。

  开展特色阅读书屋推广活动。推进书香机关创建,建好用好机关图书室,引导机关干部爱读书、善读书。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让机关干部在阅读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全县书香机关创建先进单位将作为优先条件参与评选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单位。

  开展阅读嘉年华万册图书大赠送活动。为使文明县城创建知识深入人心,这县准备了具有本土特色的《滦州旅游》《滦州皮影珍藏图典》等万册图书,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凡是答对文明城创建知识或扫描文明滦州二维码的,均免费赠送,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六一儿童节,携手当当网开展滦州图书惠民助学行动,为第四实验小学的师生捐献万册图书。

  开展“阅读让人生更美好”有奖征文活动。征文内容围绕“阅读让人生更美好”“我身边的文明事”“讲道德、树新风”等主题讲读书故事、谈创建认识、议家乡发展,全县各行各业人士积极撰文,通过讲事实、摆数据、谈案例等不同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全县人民的读书热情,致力于书香社会的持久建设。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市公安局举办窗口创建观摩对标活动   17-06-03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在唐山举行连环画专场活动   17-06-02
北京爱心企业家"爱心千里行"活动走进唐山(图)   17-06-02
唐山路南:端午期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17-06-01
2017年书博会唐山会场活动安排   17-06-01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