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2017年唐山共有36925人参加高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07 8:3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今年共有36925人参加高考

全市设14个考区、28个考点、1254个考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刘珲)2017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将于今、明两日举行。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我市今年共有36925人参加高考。

  据介绍,我市今年共有44227人参加高考报名,比去年减少189人;其中,已被高职单招等录取7302人;将要参加普通高考的36925人,比去年减少1052人。1名考生因身体原因申请了单设考场,另有多名考生也将依据各自的需求享受高考合理便利。全市共设立14个考区、28个考点、1254个考场,各类涉考人员近万人。

  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6月7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语文;下午3时至5时:数学。

  6月8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文综/理综;下午3时至5时:外语。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高考期间唐山天气以晴为主   17-06-06
高考期间唐山市中心区这些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17-06-06
唐山消防部门检查高考考点(组图)   17-06-05
唐山市中心区部分路段高考期间实施交通管制   17-06-05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