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08 8:2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

丁绣峰出席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刘鸿远)6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深入研究分析创城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时间意识、对标意识和忧患意识,以志在必得、唯旗是夺的信心决心抓紧抓实创建工作,确保高水平通过国家和省验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副市长曹全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出席会议。

  丁绣峰对前一阶段创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体现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综合实力和发展水平的最高综合性荣誉。当前,创城工作已经到了全力冲刺的关键阶段,各级各单位一定要从思想和行动上紧张起来,真正将创城工作抓在手上、抓在实处,确保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

  丁绣峰强调,要咬定“三连冠”目标,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决战决胜姿态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盯紧盯实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以创新务实举措攻克薄弱环节、补齐创建短板。要强化标准意识,围绕转型升级、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优化发展环境抓创建,以“工匠精神”打造唐山创城工作亮点。要凝聚各方力量,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公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以全民动员营造合力创城、共建共享的强大声势。要逐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各工作部协调责任、各市直部门主体责任和各县(市、区)属地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创建工作落实见效、一役达标。

  会上,胡国辉、曹全民、黄三平就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杨洁就做好下步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高考作文题出炉 师生普遍反映难度不大   17-06-07
唐山:2017高考开考 36925名考生参考(组图)   17-06-07
唐山31位“环保功臣”获松下环保奖励基金奖励   17-06-07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