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金隅·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产业园项目签约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09 8:2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金隅·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产业园项目签约

丁绣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6月8日上午,金隅·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唐山南湖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副市长孙文仲,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建立,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北京金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德义等出席签约仪式。

  丁绣峰在致辞中指出,金隅·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产业园项目签约,是推动曹妃甸临港产业加速聚集的重要体现,也是唐山市与金隅集团深化务实合作、推进协同发展的生动实践。协同发展示范产业园的建设,必将开启地企精诚合作、区域协同发展的新篇章。唐山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支持金隅集团植根唐山、投资兴业、再攀高峰。曹妃甸区要全面深化与金隅集团战略合作,积极探索园区集群开发新路径,推动先进装备制造等产业加快发展,以临港产业倍增为唐山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希望金隅集团精心组织、科学推进,确保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见效,让协同发展示范产业园尽快在曹妃甸这片沃土上结出丰硕成果。

  姜德义表示,金隅冀东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唐山市其他产业的对接,充分发挥金隅在战略、理念、人才、经营、管理、品牌、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强力助推唐山产业提质升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曹妃甸与金隅集团方面分别签署了《金隅·曹妃甸协同发展与产业转移合作协议书》和《冀东发展装备研发中心项目合作协议》《木材产业合作协议》《威克莱冀东合作协议》。

  曹妃甸区、市直有关部门及北京金隅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活动。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曹妃甸“药安食美杯”乒乓球邀请赛结束   17-05-31
记者暗访曹妃甸城区发现占道经营等问题(组图)   17-05-25
曹妃甸蓝色海域上的守护神   17-05-24
曹妃甸安监局组织企业和单位开展观摩执法活动(图)   17-05-23
唐山曹妃甸区完成全国跨省异地住院结算工作   17-05-22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