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京津冀人行支持唐山(曹妃甸)协同发展座谈会举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10 9:1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京津冀三地人民银行

支持唐山(曹妃甸)协同发展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丁绣峰出席签约仪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 通讯员 王倩楠)6月8日,京津冀三地人民银行支持唐山(曹妃甸)协同发展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曹妃甸渤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市委常委、副市长于学强,副市长孙虎,人民银行营管部党委书记、主任周学东,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振海,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行长陈建华,人民银行唐山市中心支行行长胡继香等出席座谈、签约活动。

  会议听取了唐山市和曹妃甸区关于金融协同发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各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孙贵石在座谈会上表示,打造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实现曹妃甸跨越崛起,离不开金融机构的鼎力相助。曹妃甸真诚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京津冀三地人民银行进一步加大对曹妃甸金融业的支持力度。真诚期望与三地人行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对接合作,为促进银企共赢、多赢搭桥,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助力。

  京津冀三地人民银行负责人表示,将密切各方联系,加强工作协调,共同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对唐山(曹妃甸)的定位以及中国人民银行等五部委《关于进一步推进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的若干意见》,集中力量引导金融资源向唐山(曹妃甸)汇聚,支持唐山(曹妃甸)成为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重要承载平台,支持曹妃甸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和世界一流石化基地建设。三地人民银行将组织京津冀银行业金融机构,积极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合理拓宽抵押和担保物范围,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积极争取将中关村与天津自贸区特色金融政策向唐山(曹妃甸)延伸。

  座谈会后,京津冀三地人民银行与唐山市人民政府签署《金融支持唐山(曹妃甸)协同发展构建开放经济新体制金融合作备忘录》。

  京津冀三地人民银行中心学习组、调研组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曹妃甸区直有关单位、有关银行主要负责同志和三友集团、开滦集团代表参加座谈、签约活动。

  座谈会前,京津冀三地人民银行负责人对曹妃甸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加快建设靓丽繁华宜居和谐京津冀区域中心城市   17-05-08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举办第二届京津冀42公里徒步大会   17-04-23
京津冀钢铁联盟(迁安)创新研究院入选人才兴冀工程   17-04-22
京津冀法院立案一体化座谈会在唐山召开   17-04-21
唐山湾举行旅游产品推介会 助推京津冀旅游一体化   17-04-18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