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本土电影《唐山风云2》6月12日起爱奇艺独播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13 8:4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本土电影《唐山风云2》昨起爱奇艺独播

图为首映式现场。记者 赵亮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雪漫)由唐山人自编自导自演的本土影片《唐山风云2》昨天在丰润动车城影院举行首映礼,该片昨日起通过爱奇艺与大家见面。

  《唐山风云2》由唐山锈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百务通协助拍摄、海南风山渐影视文化出品,这是继《唐山风云1》之后,又一部由唐山人自编自导自演,讲述唐山风云变幻争斗故事的本土影片。该片的所有取景都在唐山,片中浓重的唐山方言也让人倍感亲切,是唐山人写唐山故事、演唐山故事的典型作品之一。

  作为第一部由唐山人自编自导自演并公开上线发行的唐山本土影片,《唐山风云1》于2016年上线后得到了观众的充分认可,创造了高达500多万的点击率。这次上线的《唐山风云2》在保持原有创作班底的基础上,又特别聘请国内影视表演和制作等方面的专业团队和人才参与创作。该片导演顾启明是一位“90后”,曾参与过多部影片的制作和拍摄。他介绍说,《唐山风云2》整部电影的故事架构较《唐山风云1》更加丰满,影片中不仅有精彩绝伦的追车戏,险象环生的动作镜头,还有一组撞车爆破镜头,节奏更为紧凑、情节更加跌宕起伏。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文化产业的发展,植根这一沃土,由唐山人创作、表演的颇具唐山本土特色的各类文艺作品层出不穷,有效带动了唐山本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美丽河北·最美唐山交警"推选启动   17-06-12
唐山举办“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组图)   17-06-12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