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公益走基层 精准助学贫困生"活动走进迁西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14 18:15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活动现场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理事、诚印慈善基金创办人王诚印讲话

  

 天津德天集团董事长鄢荣天讲话

 
    中国中央数字电视《民声与法》栏目授牌仪式(左一为中国微公益在线副总编、“精准助学”创始人郭林)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国林)6月13日,迁西县洒河镇大沟村农家广场爱心涌动,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诚印慈善基金主办,天津德天集团与中国微公益在线承办的“2017公益走基层,精准助学贫困生,感恩迁西父老情”捐赠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这县的30名贫困学生每人获赠500元爱心善款。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诚印慈善基金创始人王诚印还在现场宣布,将在迁西县再资助1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

  据了解,王诚印现为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理事,唐山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中华十大慈善爱心大使,曾获第八届中华慈善奖,2015年12月荣获唐山市第五届道德模范称号。

  成立于2009年的德天集团多年来秉承“德行天下恩泽四海”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健康产业和公益事业同期发展,经过8年努力取得了跨越发展,成为拥有员工500多人、在全国拥有25家分公司,产业涉及生物技术、医疗器械、养生地产、文化传媒、医药连锁等多个领域的综合型集团公司。2016年公司推出“相亲相爱一家人”口号,成立内部专项公益捐助渠道,主要用于帮助集团内部家庭困难员工。去年集团内部募捐5次,成功帮助5个家庭度过难关。吃水不忘挖井人。1983年,引滦入津工程完工,迁西潘家口水库的水成功引入天津,解决了千千万万天津人的用水难题。天津德天集团饮水思源,感恩迁西父老情,专款捐助给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诚印慈善基金,并联合微公益记者专项组织了这次“精准助学贫困生”活动。

  据了解,中国微公益在线迁西爱心工作站成立四年来,牢记“传播公益文化、搭建公益平台、传承公益精神、推动公益发展”的宗旨,用饱含爱心的笔墨和镜头记录宣传身边的好人好事,用点点滴滴的行动为贫困弱势群体送去温暖。工作站从最初的不足十人已发展成为全国范围的300多人的爱心志愿者团队,开展了近百场爱心活动。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唐山滴水公益“爱心献春蕾”情系迁西贫困儿童   17-06-07
公益广告(5)   17-06-07
唐山:路北外语实小庆“六一”公益活动献爱心   17-06-01
公益广告(4)   17-05-31
唐山:丰润系列环保公益活动传递爱(图)   17-05-31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