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国家标准宣贯会在津西钢铁集团举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15 9:4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国家标准宣贯会在津西钢铁集团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常云亮 通讯员 白小卉)为更好地促进热轧型钢、铁塔用热轧角钢产品在国内的推广和应用,6月13日至14日,由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津西钢铁承办的《热轧型钢》和《铁塔用热轧角钢》国家标准宣贯会,在该集团举行。

  据悉,《热轧型钢》和《铁塔用热轧角钢》两项标准已经批准发布,但鉴于这两项标准的技术内容较上一版进行了较大的修改,为更好地理解和实施新标准,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与津西联合召开此次宣贯会。

  据介绍,津西钢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相关产业政策,不断调优产品结构,瞄准钢铁市场高新化、专用化、精细化需求,针对不同领域开发耐候钢、高强度钢、民宅建筑用钢等型钢高端产品。目前,津西主导产品已形成H型钢、钢板桩、电气化铁路线杆等114个系列、310种规格,不仅在国内热销,还远销日本、新加坡、韩国、美国及欧盟等33个国家和地区,型钢出口量连续六年位居全国第一,被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授予“型钢标准研发基地”,成为专业化系列化型钢生产基地。同时,津西高度重视冶金标准化工作,累计参与起草并部分主导国(行)标、地方标准制修订43项,持续10年连任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在滦南实施   17-05-19
唐山:乐亭首支企业债券获国家发改委批复   17-05-17
党政纪条规解读: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方针不力案例   17-05-16
唐山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综述   17-05-15
河北唐山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综述   17-05-11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