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幸福小学携手家长共筑良好家风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16 8:5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幸福小学携手家长共筑良好家风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日前,路北区幸福小学在全校范围组织了“晒家风亮家训”书签展览活动,号召同学们以书签的形式展示自己的家风。此举受到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活动中,从传家训、立家规,到提炼家风、精炼语言,再到设计制作,每个学生及家长都倾注了极大的热情。设计出来的书签张张赏心悦目、别具匠心。全校同学观摩并投票选出了自己最喜欢的作品。

  据了解,书签展览活动是幸福小学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家风建设”主题教育系类活动的其中之一。“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学校还在重视家庭建设,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方面不断探索和创新德育模式。

  为使家长认识到家风对孩子的重要性,学校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了“家风家教大家谈”家长交流会。会上,家长们纷纷谈家规、晒家风,讲述自己的家庭故事,畅谈家风在思想品德、学习态度、意志品质等方面给孩子带来的影响。此外,学校还举办了“画家风扬美德”亲子书画展。此次书画展全校共收到456幅作品,家长和孩子们用书法、国画、儿童画等艺术形式展现各自的才情智慧,用琳琅满目的艺术作品诠释“优良家风”的文化魅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

  (周丽枝 杨星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六军房小学有个“学书壁”(图)   17-06-14
唐山路南实小学机器人社团学期终极大PK   17-06-14
唐山:路北韩城中门庄小学全校学生人人会剪纸   17-06-13
帮助孩子从小学会情绪管理,只需四步!   17-06-09
唐山稻地小学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图)   17-06-09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