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清东陵清凉避暑季:门票半价 六大活动免费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16 9:40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为充分展现清东陵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进一步提升唐山人的文化自信,6月17日起,清东陵特别推出清凉避暑季,唐山人持身份证半价游清东陵,并再享“六大免费”活动。

  清东陵山川形胜,含华毓秀,在这里,大自然的神奇造化与人类的鬼斧神工水乳交融,构成了一幅完美、和谐的魅力画卷。保护区内80%以上的森林覆盖率,一年72场神奇的浇陵雨,地下200多种矿物质资源,使这里不仅物产丰富,而且常年气温宜人,堪称天然的绿色氧吧,天生福地,是人们休闲、避暑、览胜的绝好去处。

  免费参观“第一景观”

  清东陵地臻全美、景物天成的自然风貌,无与伦比的精美建筑,是中国古代封建统治思想、精妙建筑艺术、宗教文化展现的殿堂。“清东陵第一景观”就是将这一体现中国古代工匠高超艺术境界的完美艺术成果挖掘出来,呈现给游客体验的最佳范例!

  免费参观“文物保护史展”

  “清东陵文物保护史展”向人们讲述在三百年的历史长河中,昔日那个封建王朝的万年基业的变迁,以及这座中华文化艺术瑰宝的艺术魅力……

  免费欣赏“震撼的遗珍”

  此次“震撼的遗珍”文物展览,从不同角度选取了“康乾盛世”时期随葬物品中最具代表性的珍贵文物,向人们展现那个时期盛极一时的宫廷器物,前所未有的艺术之巅。

  免费欣赏慈禧的“翰墨留香”

  该展览主要展示晚清的无冕女皇——慈禧一生追逐权力之外的雅趣,使观者了解到政治强人慈禧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免费欣赏皇家祭祀大典

  清东陵是大清历代帝王的祭祖行孝之地,蕴含着“圣天子礼孝治天下”的重要思想。这个暑季,清东陵仍将继续举行清代帝王祭祀大典,再现大清传奇皇帝康熙率诸王贝勒、文武群臣为天下百姓祭天祈福的盛大场景,为游人献上原汁原味的文化饕餮盛宴,淋漓尽致地呈现中国传统礼孝。

  免费游“东陵书院”

  东陵书院是一家专为国内外清史教学与研究工作者、清史知识爱好者,以及广大游客搭建的一处学习交流的平台。书院拥有千余种清史藏书,几百种精美的文创产品。这里的服务精心细致,环境安静、雅致。炎炎夏日,如此清幽之地不容错过哦。

    咨询电话:0315-6940888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清东陵保护区念好旅游发展“增效经”的调查   17-04-08
唐山清东陵将举办第六届万众祈福盛典   17-03-27
清东陵荣获“最具网络人气旅游景区奖”   16-12-05
清东陵获评“美丽河北·最美历史文化遗存”   16-11-10
京津冀辽近3000人徒步清东陵(图)   16-11-03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