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三友集团防暑降温有“凉方”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17 2:0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三友集团防暑降温有“凉方”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陈经)6月15日,我市迎来高温日,唐山三友集团将满载保温箱、矿泉水、冰块等防暑降温物资的“清凉专车”开进了生产一线。该集团开出多剂“凉方”,保障夏季安全生产和职工健康。

  送关怀,制度到位。该集团在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加强检查、监督、考核的同时,建立健全了高温津贴、艰苦岗位津贴等人性化的保障激励机制,充分体现了对职工的责任关怀。针对高温岗位,开展暑期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和防暑演练活动,提升职工应急处理能力。此外,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组织职工暑期休养,今年已有2000名职工参加了外出休养。

  送清凉,措施到位。工会、安全管理和后勤服务部门联合开展“夏送清凉”活动。针对暑期容易引发的各种常见病,为1000多个生产班组设置了“小药箱”,备足清凉油、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通过增加通风及降温设施,降低作业现场环境温度,并为生产岗位配备了饮水机、冰柜等。职工食堂每天熬制酸梅汤、绿豆汤等防暑饮品,送到一线岗位。

  送健康,服务到位。入夏以来,集中举办了六期暑期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和义诊活动,加大防暑降温常识的宣传普及,并制作1000多册防暑知识“口袋书”发放到职工手里。同时,组成20多个防暑医疗小分队走进生产岗位巡诊。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三友集团全面抓好职工健康管理   16-12-01
三友集团五项专利成果获国际发明展大奖   16-11-26
三友集团1至9月份利润同比增加3.66亿元   16-10-31
三友集团组织500名先进模范游世园   16-08-08
三友集团获批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资质   16-08-04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