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80余名抗震老兵重聚南湖(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20 8:4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南湖老友会”迎来首批客人

80余名抗震老兵重聚南湖

图为抗震老兵南湖聚会现场。姚楠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原空军某部80余名抗震老兵从祖国四面八方赶来,齐聚唐山南湖公园,缅怀峥嵘岁月,畅叙战友之情,他们是唐山南湖推出“唐山南湖老友会”活动后迎来的首批客人。

  “唐山南湖老友会”是继唐山南湖推出“浪漫婚纱季”之后的又一倾心力作,旨在为“老友们”提供一个温馨、亲切、有趣的重聚场所,在南湖的山水之间,回忆过去的美好岁月,重温弥足珍贵的朋友情谊。

  为保证此次老兵聚会活动成功举行,唐山南湖安排了专业的策划团队,根据老兵们的特点,精心设计游园路线和活动内容,配备专属观光电瓶车和讲解员,准备饮用水、急救药品等,让每位老兵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充分感受到唐山人的亲切和热情。

  作为“唐山南湖老友会”的首批客人,老兵们表示:“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在我们曾经一起战斗过的城市,见到了曾经并肩作战的战友,真是既兴奋又感慨,特别是活动组织者为我们做了精心安排,提供了热情的服务,我们真是不虚此行!”

  为了打造不同凡响的聚会空间,为老友聚会提供私人订制服务,唐山南湖专门成立了策划团队,竭诚为老友聚会提供方案策划、摄像摄影、场地布置、设计制作等人性化服务,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举办各类“旅游+文化”主题活动,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

  (贺然 圣英)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唐山征集南湖中央商务区核心区设计方案   17-06-09
文明相伴2000多名唐山市民南湖健步走(图)   17-06-05
唐山旅游产品展:带上VR设备走进虚拟南湖   17-06-02
书博会唐山会场最详细的活动安排,还不进来收藏!   17-06-01
南湖举办“忆屈子·览国风”端午节主题活动   17-06-01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