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路南 正文

唐山:路南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21 8:5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路南: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周颖、刘振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关键时期,路南区住建局环卫处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做到加强管理不放松,清扫保洁无缝隙,垃圾清运无冒满。

  一是加强监督,常态管理。从日常管理、细小环节入手,加强日常保洁,监察大队分组、分路段巡回督导检查,实现网格化作业、全方位监管、全覆盖保洁。通过采用抽样检查、巡视检查和集中考核的方式,强化质量监管,发现卫生死角、保洁不到位情况,拍照片并告知地点反馈信息群,保洁公司及时处理并反馈结果,全面提高环卫作业质量和管理水平。

  二是加大清运,高效管理。合理划分清运区域,科学安排清运路线,达到垃圾日产日清,不丢点、不漏收,确保我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三是注重细节,精致提升。更换果皮箱公益广告150块,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同时也提升了城市品位。保洁公司购置了电动车、水桶、高压泵等工具自行组装了便道冲洗车,冲洗大型高压清洗车作业不到的非机动车道及人行便道,提高道路洁净度。

  四是创新创优,提质提效。创城工作无小事,为确保完成各项工作,环卫处强化对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工作状态进行监督检查,杜绝庸政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等现象,提高工作效率。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路南行政服务中心:党员轮流主讲党课提升党建水平   17-06-20
唐山:路南警方组织民警培训文明礼仪   17-06-19
唐山:路南开展安全生产月执法检查活动   17-06-19
唐山:路南人社局全力打造“阳光仲裁”   17-06-16
提供杜冷丁被敲诈勒索 路南警方侦破“案中案”   17-06-16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