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三女河机场安检提醒:乘机须携带有效乘机证件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24 7:5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暑期临近,唐山三女河机场安检提醒:

乘机须携带有效乘机证件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暑期临近,学生、儿童(含婴儿)乘机旅客流量增多。近期,唐山三女河机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运营部安检监护室在工作中多次遇到儿童及婴儿旅客因未携带有效乘机证件而发生的乘机受阻情况。为方便旅客顺利出行,唐山三女河机场对旅客乘机作以下提醒。

  根据《民用航空安全检查工作手册》规定,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应当出示有效乘机身份证件和有效乘机凭证。

  有效乘机身份证件的种类包括:中国大陆地区居民的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护照、军官证、文职干部证、义务兵证、士官证、文职人员证、职工证、武警警官证、武警士兵证、海员证,香港、澳门地区居民的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地区居民的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外籍旅客的护照、外交部签发的驻华外交人员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民航局规定的其他有效乘机身份证件。

  十六周岁以下的中国大陆地区居民的有效乘机身份证件,还包括出生医学证明、户口簿、学生证或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明。

  机场方面提醒:未携带或者遗失有效乘机证件与有效乘机证件过期的旅客可以到机场公安机关专门设置的柜台办理临时乘机身份证明。旅客在乘机前如有其他疑问可致电机场安检部门咨询,以免给出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为保证顺利出行,请务必提前预留足够时间办理乘机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莉莉 雪漫)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中国五人足球城市联赛唐山赛区24日开赛(图)   17-06-23
唐山西南部地区降暴雨   17-06-23
唐山路北消防排查“九小场所”消防隐患(图)   17-06-23
唐山:迁安开展电动自行车市场质量专项抽查检验   17-06-23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