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唐山鸣枪(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26 8:2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唐鸣枪

20支专业自行车队近300名专业选手参加角逐

图为选手们正在进行激烈角逐。记者 赵亮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文进)6月24日上午,“向旺安梨汁杯”2017年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我市鸣枪。此次比赛为期5天,将于6月28日落幕。

  专业选手云集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20支专业自行车队近300名专业选手参加角逐。在25日上午进行的成年男子组比赛中,来自山东队的两名选手王美银、赵京彪包揽冠亚军,黑龙江队的牛益逵获得第三名。

  赛事以“生态、健康、人文、进取”为主题,以“一带一路”战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以赛事来呈现新唐山涅槃重生,生机盎然,继续谱写唐山英雄之城和英雄人民的发展篇章。

  赛事精彩纷呈

  “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为期5天。第一比赛日,成年男女个人计时赛(成年男子40公里、成年女子20公里)和青年男女个人计时赛(青年男子31公里、青年女子15.5公里),在唐山世园会南湖风景区展开。第二比赛日,在唐山世园会南湖风景区进行城市绕圈赛,单圈10.7公里,设成年男子组(85.6公里)和成年女子组(65.4公里)。第三比赛日,在迁西县进行青年个人大组赛,设青年男子组(133.4公里)和青年女子组(69.1公里)。第四比赛日,在迁西县进行成年男子个人大组赛,赛程为197.7公里。第五比赛日,在迁西县进行成年女子个人大组赛,赛程为133.4公里。

  唐山大型体育赛事不断

  近年来,我市相继成功举办了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总决赛、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和登山比赛等国际国内有影响力的大型体育赛事活动,为唐山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提供了有力的体育支撑。继去年5月我市成功举办全国自行车冠军赛总决赛后,2017年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再次落户唐山市。

  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体育局和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唐山市体育局、迁西县人民政府、路南区人民政府和南湖生态城管委会承办,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赛事。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百姓乐享远程教育新模式   17-06-24
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人员名单   17-06-24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