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排水公司迅速响应应对暴雨侵袭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26 8:4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排水公司迅速响应应对暴雨侵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单宇 通讯员 高秀俊、李壮)入汛以来,我市降雨不断。面对随时来临的强降雨,市排水公司一直处于防汛高度戒备状态,并全力迎战,切实保障了我市城市交通的顺畅。

  6月23日中午,随着降雨量的增大,该公司迅速启动了顶级防汛预案,所属清泽公司和北郊、西郊、东郊、丰润四座污水处理厂的5支预备队进入指定区域,与管网、泵站防汛人员一起开展安全巡查,处理设施杂物淤堵、积水强排、行人车辆交通安全疏导等工作。

  该公司机关组成4个防汛巡视组,由公司班子成员包片,中层干部包线、包点,亲临一线督导检查。此时段,该公司共出动防汛人员280人,防汛车辆26台,除开平志方购物门前和丰润区燕山路立交桥两处路段断交外,该公司管辖的21座雨污水泵站运转正常,银河路桥、龙泽路裕华道口等市区重点防汛地段未出现严重积水,交通顺畅,未发生人员及车辆安全事故。

  据了解,自6月19日以来,我市出现连续5天的持续降雨,市排水公司干部职工面对阵性降雨频繁且分布不均的状况,按照各自责任路段,吃住在一线,连续奋战、昼夜值守,公司班子成员亲自坐镇防汛指挥中心,全面迎汛。此轮降雨量平均48.6毫米,最大降水在丰润,为148.2毫米。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百姓乐享远程教育新模式   17-06-24
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人员名单   17-06-24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