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助力文明城创建 市城管局开展治乱治违攻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27 8:5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助力文明城创建

市城管局开展治乱治违攻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个人乱贴小广告、商店乱设招牌等行为是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难点,近一时期以来,市城管局通过开展治乱治违攻坚行动,以疏堵结合的方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市城管局执法人员深入一线,对施工工地公益广告围挡进行督导,对各大型电子屏业主加强公益广告宣传。截至目前,市中心区所有在建工地的破损围挡公益广告已全部更换完毕,并按要求设置50%以上的公益广告,市中心区所有大型电子屏均按要求数量播放了公益广告。

  针对治理过程中出现的难点问题,该局组织各执法大队进行严格执法,围绕景观大道、广场、公园、火车站等重点区域,集中力量整治占道经营、市场外溢、露天烧烤等现象。截至目前,共拆除广告牌匾415块,治理流动商贩1472人次;治理乱堆乱放、乱倒垃圾145处、市场外溢32次,督导“门前三包”单位3215家,清除小广告3万余份,扣留违规宣传品2万余张。

  该局各执法大队对市中心区主次干道两侧违规的门店牌匾、楼顶广告、墙体广告、巨幅布幔广告进行了全面清理整顿,拆除未经允许设置的指示牌和陈旧破损、设置不当的牌匾标识。同时,该局结合全市拆迁拆违工作,组织各执法大队对辖区内的毁绿破绿、损毁市政设施等行为进行了全面排查治理。截至目前,共督导规范施工工地围挡6680延长米;督导修复破损市政设施125处、拆除私车地锁800余个;督导占用绿地堆放物品、树木拴挂等行为73处。

  (江峰 立峰)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唐山自来水公司志愿者到南湖劝导不文明行为   17-06-24
唐山公交:服务十米车厢 城市因你更美(组图)   17-06-24
唐山:古冶公安分局文明城创建成效明显   17-06-23
唐山开展"文明出行从我做起"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   17-06-23
雷锋小学“开展汛期安全工作 创建平安文明校园”   17-06-22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