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高速交警部门组织开展隧道事故演练(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28 8:3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高速交警部门组织开展隧道事故演练

交警支招:隧道行车如何保障安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魏伟)隧道是高速公路上的特殊路段,也是事故多发的路段之一。6月27日,高速交警唐山支队在遵化大队辖区长深高速牛狼峪隧道组织开展隧道事故演练。高速交警提示,进出隧道要控制车速车距。

  当天9时40分,高速交警唐山支队在长深高速承德方向牛狼峪隧道开展事故演练。演练中,高速交警部门模拟一辆小型轿车与一辆大型危险品车发生追尾事故,有人员受伤。事故发生后,指挥中心接警后,高速交警部门迅速部署警力,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同时在党峪收费站承德方向下路口安排警车一部,部署警力分流车辆;隧道入口安排警力封闭入口,车流尾部部署警车一辆,负责预警和保障应急车道畅通。

  随后,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消防、路政、医院等参演人员进行现场救援以及清理工作。相关工作结束后,参演人员撤离,结束隧道封闭,演练圆满结束。

  高速交警唐山支队提醒广大驾驶人,在隧道行车,与夜间行车不同,不仅隧道内光线不足,在出入隧道时光线的变化也会比较强烈,另外隧道内部空间有限,在行车时要更格外小心谨慎,避免伤害事故的发生。在进入隧道前,驾驶人要看清警告标识,提前减速慢行,提前打开车灯。在隧道内行车,切勿打开远光灯行驶,切勿随意变道、鸣笛,严禁超车。行车过程中,要保持安全距离,严禁超速行驶。驶出隧道时,需注意观察四周,确保安全。

  图为隧道事故演练现场。

  警方提供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唐山市领导赴唐廊高速现场办公   17-06-26
高速交警部门开展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应急预案演练   17-06-26
建华道—卫国路—北新道改造后交通事故大幅减少   17-06-24
网传甄家庄立交桥货车侧翻事故驾驶人身亡系谣言   17-06-21
唐山高速封闭查询系统6月15日正式上线   17-06-16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