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滦县这辆车真牛——不年检 有122条违章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28 17:59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董亚辉)近日,滦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经过周密部署,将存在122条违章且未年检的冀B•1***9号重点违法车辆成功截获。

  据悉,民警在对机动车违法行为进行排查时,发现该车有122条电子警察抓拍违法记录且未年检,遂将其列为重点违法车辆,并将有关情况向城区中队及时反馈。

  城区中队通过对该车行驶轨迹、电警抓拍时间节点等重要信息分析,掌握了该车经常出入的路口路段和时段,要求各卡点对该车进行重点拦截。6月25日上午,燕山路东安岗民警在执勤时发现该车正由北向南行驶而来,执勤民警立即上前将该车成功查获。

  经查,该驾驶人李某于2016年4月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记满12分,按规定不允许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民警对该驾驶人在一个记满驾驶证分周期内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的处罚;对其车辆未年检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对该车存在122条电警抓拍记录的违法行为,对该机动车实施暂扣,并责令该驾驶人对车辆违章进行清除。

编辑 包田红
.
相关新闻:
粗心车主掉落挎包 热心收费员及时发现妥善保管   17-06-27
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移师迁西   17-06-27
被盗路虎牵出“黑车”销赃网络   17-06-27
轿车堵门口 一怒之下竟砸车   17-06-27
流星赶月 风驰电掣(组图)   17-06-27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