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举行人才技术项目交流对接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29 8:3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举行人才技术项目交流对接会

23名专家“智汇唐山”达成5项合作意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昨日,以“智汇唐山”为主题的唐山市人才技术项目交流对接会召开,吸引了来自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等京津冀重点院校、科研院所的23名专家来唐,就各自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先进技术,与我市百余名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对接,共达成5项合作意向。

  据悉,此次对接会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交流中心承办,旨在为人才、科技、项目的对接搭建平台,促进京津冀共享“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为唐山转型升级注入动力。

  对接会上,专家们就带来的技术优势明显、市场前景良好、符合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方向的14个项目进行了路演推介,并与意向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细致交流,最终5个技术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其中,丰南临港经济开发区与北京工业大学杨旭东教授将就3D打印开发项目展开合作;博世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肖文栋教授就可穿戴计算机与智慧健康项目达成合作意向;达润达机械设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天津工业大学张永刚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宗燕兵教授就工业废水污染物的去除和转化、冶金资源循环高效利用达成合作意向;唐山和美贸易有限公司将与北京工业大学刘显武教授就建筑节能材料项目展开进一步洽谈。

  (晓悦 王秋华)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唐山联通、唐山电信携手八大厂家推广全网通   17-06-28
唐山中行召开两项存款冲刺督导会   17-06-28
唐山85岁老党员张桂芝交纳10000元特殊党费(图)   17-06-28
唐山小强百姓书屋落户定州(组图)   17-06-28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