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焦彦龙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30 8:2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焦彦龙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为唐山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参加走访慰问。

  焦彦龙首先来到丰南区百合苑社区,看望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柳瑞兰。今年已86岁高龄的柳瑞兰拥有68年党龄,入党后在丰润西偏坨村做妇女工作,后一直在丰南八街协助村里工作。“党的生日就要到了,我代表省委和市委来看望您。”焦彦龙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叮嘱她保重身体。他指出,老党员曾经为国家和地方的建设、改革和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党员的“八项义务”,在夯实基层基础、构建和睦邻里关系等方面展现积极作为,为唐山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焦彦龙来到丰南区大岔河村困难党员耿义国的家中。耿义国和老伴都患病在身,需要长期服药治疗,家庭经济负担较重。焦彦龙与老人促膝而谈,亲切询问他家里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鼓励他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并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焦彦龙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图为6月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一行来到丰南区丰南镇大岔河村慰问困难党员耿义国。

  本报记者 张北男 摄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焦彦龙会见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   17-05-27
唐山委召开2017年第4次常委会议 焦彦龙主持并讲话   17-05-20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到唐山调研   17-05-20
焦彦龙赴丰南进行调研(图)   17-05-10
焦彦龙到遵化迁西蹲点调研(图)   17-05-02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