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迁西 正文

两男子作案60余起 迁西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30 8:3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两男子疯狂作案60余起

迁西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徐慧)近日,发生在迁西县多个乡镇的系列盗窃案告破,犯罪嫌疑人黄某某、覃某落入法网,迁西警方破获系列案件60余起。

  据介绍,今年5月份以来,迁西县多个乡镇发生路边店铺被盗案,严重损害了经营者的切身利益,社会影响极其恶劣。案发后,迁西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巡特警大队联合成立了专案组,并立即出动警力对案发现场及周边环境展开勘查,同时认真分析案发现场附近监控录像。通过连续数日缜密侦查,在搜集大量线索后,办案民警将两名广西籍男子纳入侦查视线。通过进一步深入工作,民警发现二人藏匿于迁西县城内,但具体地点不明。为尽快将二人抓获,办案民警在辖区内开展了全面清查行动。6月15日10时许,民警在城关一酒店浴池休息间内发现二人并成功将其抓获。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黄某某(男,33岁,广西人)、覃某(男,21岁,广西人)供述,自今年5月份以来,先后窜至迁西、迁安、遵化、丰润以及承德市宽城县盗窃路边超市、手机店,盗得手机、现金、高档香烟等物,作案60余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某、覃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盗窃大货车及车上所载40余吨带钢转移货物途中被抓   17-06-14
路北警方破获42起跨省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   17-06-12
唐山路北警方破获特大跨省盗窃汽车后视镜片案(图)   17-06-09
迁西警方打掉盗窃矿山设备团伙   17-06-01
唐山:迁西警方破获3起盗窃手机店案   17-05-31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