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2017中国(唐山)首届红色收藏品交流博览会开幕(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7-03 8:2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7中国(唐山)首届红色收藏品交流博览会开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梁赞英)7月1日,2017中国(唐山)首届红色收藏品交流博览会在唐山冀东古玩城开幕。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收藏家协会红色收藏委员会、唐山市委宣传部、唐山市文广新局主办,唐山盛华集团、唐山印政抗日博物馆、小强百姓书屋承办。博览会重点展示中国革命时期和建设时期的唐山瓷、像章、油画、摆件、年画、徽章、布告、钱币、邮票、粮票、购物券、邮币卡、门卷、火花、报纸、书刊、连环画、海报、照片、红色藏书、历史文献、革命史料等各种红色收藏品及杂件等2万余件,以实物的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及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时期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

  据悉,此次博览会为期3天,展会期间,还以革命历史教育为主线,举办“永远跟党走”大型文艺汇演、田金芳拥军事迹展览,并组织“红色之旅”赴冀东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为推动唐山地区红色收藏的发展和交流,开幕式上,唐山市收藏爱好者协会红色收藏分会正式成立。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唐山市中心新添一公益性文化综合体(组图)   17-07-02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