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召开重点项目观摩暨二季度项目调度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7-03 8:5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召开重点项目观摩暨二季度项目调度会议

丁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7月1日,我市召开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暨2017年第二季度项目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丁绣峰等市领导及与会人员利用6月30日和7月1日两天时间,对19个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的40个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观摩,并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分类测评打分。

  丁绣峰指出,自2015年下半年以来,全市以季度为单元组织了8次项目观摩活动,实实在在推进了一批项目,全市项目建设呈现出速度加快、质效提升的良好态势,体现了各级各单位不遗余力把项目往实抓、向前赶的激情干劲。

  丁绣峰强调,要聚焦早开工、快建设、早投产,抓住关键、抓出增量,把项目建设成效体现在固定资产投资和财税指标增长上。要强化问题导向,精准破除项目建设招商难、落地慢、不能达产达效等瓶颈制约,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加快发展。要围绕推动新增规上工业企业、服务业企业入统,抓实项目建设全过程。要坚持一手抓开工、一手抓存量,在推动闲置土地开发、停滞房地产项目重启和盘活利用闲置厂房引入新项目上攻坚克难、快见成效。要统筹做好稳增长、去产能、治污染、防风险等各项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紧紧抓住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防汛抗洪应急等风险点、隐患点,确保实现稳中求进,确保全市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副市长梁振江对观摩项目进行了点评,省发改委巡视员、市政府党组成员王久宗宣布了测评结果,市政府督查室通报了2017年第二季度通过项目建设新增规上工业企业情况,市发改委通报了2017年第一季度观摩项目进展情况。

  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有关市直部门和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古冶总投资36亿元的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7-06-19
唐山:路南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7-06-06
唐山:芦台二季度三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7-05-31
唐山举行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17-05-31
遵化6个亿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绿色环保主题成亮点   17-05-27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