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副省长徐建培在唐山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7-04 8:2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副省长徐建培在我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丁绣峰陪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刘鸿远)7月3日,副省长徐建培就科技创新工作在玉田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副市长梁振江陪同。

  徐建培实地考察了唐山兴邦管道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唐山海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唐山晶玉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省印刷机械产业技术研究院、万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紫光国芯股份有限公司和唐山志达众创空间等地。每到一处,徐建培都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市场开拓、产品研发、科技创新等方面内容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徐建培对我市及玉田县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唐山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创新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到位,成效显著,特别是玉田县在县域科技创新上积累了好的经验,值得认真总结借鉴。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的阶段,在新的起点上,更需要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带动作用。

  徐建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抢抓机遇,加快科技要素聚集,积极主动承接北京高新技术产业转移,尽快形成主导产业链条,发挥好科技创新在转型升级中的引导作用。要把支持科技创新作为政府部门工作的着力点,完善知识产权保护措施,增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政策、市场和法制环境,进一步建设有利于科技创新的生态系统。

  丁绣峰在主持座谈会时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一直把科技创新作为一项重要战略来抓,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发展之路,以科技创新培育新动能、培育新产业。下步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理清政府和市场主体分工,打造有利于科技创新的生态系统,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强科技招商,集中人才技术力量,加快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要创新服务方式,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梁振江在座谈会上汇报了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

  玉田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市领导到滦县调研   17-06-30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焦开河来唐调研   17-06-23
副省长王晓东来唐就外资外贸工作进行调研   17-06-23
省人大民侨外委调研组来唐调研   17-06-22
唐山:滦县茨榆坨镇开展"走村入户大调研"活动纪实   17-06-21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