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教育部副部长孙尧就职业教育发展在唐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7-05 8:2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教育部副部长孙尧就职业教育发展在唐调研

徐建培丁绣峰陪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7月4日上午,来唐出席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大会的教育部副部长孙尧,深入我市丰南职教中心就职业教育发展进行调研。

  副省长徐建培,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省教育厅副厅长贾海明,副市长曹全民、李钦峰等陪同调研。

  孙尧一行首先参观了丰南职教中心综合实训中心。在数控加工实训车间内,学生们正在一台台数控机前边听老师讲解边实际操作。得知该中心占地2.1万平方米,有先进实训设备5600台套,能容纳2600名学生同时实习,并且其中的数控实训基地被评为国家级示范性实训基地,电子电工与自动化实训基地被评为省级示范性实训基地时,孙尧等领导纷纷点头称赞。

  在校内知行廊,展示了该校近几年在国家、省、市技能大赛中获奖的优秀学生。孙尧指出,在树立榜样的同时,学校要积极与已经毕业的优秀校友建立联系,请他们给母校多提建议,以不断提高学校培养水平,更好满足企业的需要。

  孙尧一行还参观了校内自动化综合实验室、汽车维修教室、机电实训车间、ERP沙盘实训室、美容美发等实训室,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学校教学特色和发展方向。孙尧对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蓬勃发展态势表示满意,对我市高度重视职业教育,统筹发挥好政府和市场作用,深化职业教育供给侧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师范学院驻村工作组慰问石门子村抗战老兵   15-08-31
唐山师范学院举办首届宿舍文化摄影比赛   15-06-23
唐山:核查学籍上传数据 教育部门保障信息安全   15-06-13
唐山政协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15-05-23
经教育部批准 河北联合大学更名为华北理工大学   15-03-27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