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路北 正文

唐山:路北50名小选手比拼羽毛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7-06 9:0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50名小选手比拼羽毛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日前,由路北区文体局主办的“英华杯”小学生羽毛球赛在金羽羽毛球馆开赛,50名小选手挥拍上场。

  选手们虽年龄较小,但在球场上个个情绪高涨,自信满满。8岁的小学生袁绍博告诉记者,自己是跟着爷爷和爸爸学会打羽毛球的,通过练习羽毛球,不仅强身健体,还交到了很多朋友,充实了课余生活。

  路北区文体局副局长杨常利表示,举办此次小学生羽毛球赛,主要是希望锻炼孩子的体魄,增强他们的团队意识。近年来,羽毛球运动在我市发展迅速,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培养小学生对羽毛球的兴趣,有利于我市羽毛球运动的更好发展。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前羽毛球世界冠军给曙光楼小学学生上特色教育课   16-11-12
全国羽毛球团体巡回赛唐山站落幕   16-05-27
唐山70名青少年选手比拼羽毛球   16-02-15
唐山92名女选手比拼羽毛球双打   16-02-01
“尤尼克斯杯”唐城体育首届羽毛球团体赛落幕   15-11-23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