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遵化 正文

唐山:遵化警方精心打造群众满意户政窗口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7-10 9:3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遵化警方精心打造群众满意户政窗口

让办事群众不跑冤枉路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徐慧)近日,在遵化从事服装生意的浙江籍陈女士用了不到10分钟,便在文化路派出所户政大厅成功补办了临时身份证,消除了因丢失证件需要往返老家带来的困扰。

  据介绍,今年以来,遵化市公安局各派出所户政窗口根据群众需求,积极创新服务措施,不断提升户政窗口服务水平,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针对一些群众不熟悉户政业务的情况,该局结合工作实际专门制作设计了印有办事程序、材料要求等内容的一次性答疑告知单,让社区民警发放给需要办理户政业务的群众,让其一目了然,不跑冤枉路。同时,在遵化市行政审批中心设立专门户政窗口,方便群众办理相关事宜。为提供高效优质服务,该局通过采取业务培训、群众测评和检查评比等措施,促进民警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增强为民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为及时解决群众办理户政事项中的难题,该局专门建立了疑难户口登记簿,逐一制定落实解决方案、责任单位、承办民警、办结时限,明确纪检督察部门进行督导推进,尽最大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让群众满意。截至6月底,共为群众解决疑难户口40余个,办理异地居民身份证1100余人次。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交警“学雷锋志愿服务岗”真贴心(图)   17-07-10
唐山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   17-07-10
唐山举办第二届京津冀徒步大会   17-07-10
第二届唐山体博会亮点纷呈(组图)   17-07-10
唐山:玉田被列入河北省创新型县试点   17-07-10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