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女子欲跳楼轻生 民警成功施救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7-11 9:3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女子欲跳楼轻生 民警成功施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徐慧)近日,迁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经过耐心劝说,机智反应,将一名欲从18楼楼顶跳下的女子成功救下。

  据介绍,6月29日17时许,该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一群众求助电话,称某小区楼顶一名女子欲跳楼轻生。

  接报后,值班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发现女子正站在楼顶栏杆外侧水泥台上,情绪激动,不让民警靠近。为了尽量舒缓女子情绪,民警耐心跟她聊天分散其注意力,同时慢慢向她靠近,最终趁她放松警惕时快速上前将她抓住,成功救下。

  据了解,该女子居住在该小区,起初与物业因琐事起了冲突,后又与丈夫发生口角,遂萌生轻生念头。目前,该女子在民警的劝说下已经打消了轻生的念头,与物业也达成了一致意见。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唐山:“80后”民警手机敲出中篇小说《望雪》   17-06-28
忠诚的人民卫士——记全国优秀人民警察金卫忠   17-06-28
唐山一八旬老人中暑晕倒 民警医生紧急施救(图)   17-06-26
货车自燃 民警帮忙速灭火   17-06-21
唐山:路南警方组织民警培训文明礼仪   17-06-19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