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老人突然晕倒 众人合力救助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7-13 8:5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老人突然晕倒 众人合力救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梁赞英)一位老人外出时突然晕倒在路边,众人合力扶起老人并及时帮其找到家人。日前,在遵化市华明路上,上演了这样感人一幕。

  据了解,7月8日20时许,在遵化华明路一家药店北侧,一位老人突然晕倒。此时,遵化市高级中学的李爱国老师夫妇和倪秀敏老师以及锦城小区居民崔淑芬夫妇恰好路过,见此情景,李爱国和崔淑芬的丈夫赶紧上前,把老人扶起并带到路边。等老人意识渐渐清醒,大家经询问得知,老人家住华明家园西区,出门前并没有告诉家人,而且老人一时也记不起家人的电话号码。为尽快帮老人找到家人,大家想尽各种办法:倪秀敏老师第一时间给老人拍了照,并上传到网上,希望网友尽快帮忙寻找老人的家人。崔淑芬想起附近药店有位售货员和老人住在同一小区,赶紧到药店找来这名售货员。看到老人的情况后,这位好心的售货员马上赶到所住小区门卫处,找来老人家人的手机号码,并与老人的家人取得了联系。

  不久,老人的女儿赶到,此时老人身边已聚集了十余人,大家都在安慰老人。被大家的热心和爱心感动,老人的女儿连声道谢。在大家的帮助下,老人被及时送往医院。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唐山:市民路边晕倒交警热心救助(图)   17-06-29
唐山在全省率先增加市级民政重特大疾病救助   17-06-22
唐山:“开放日”各界人士走进救助站   17-06-20
路遇摔倒老人他们是这样做的(图)   17-06-16
2017年前4个月唐山发放临时救助金805万元   17-06-13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