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朝鲜油画展在唐山美术馆开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7-15 1:1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百姓不出国门欣赏百幅朝鲜油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岩)7月14日下午,伴随着悦耳的朝鲜音乐“加美国际2017系列展——朝鲜油画大展”在唐山美术馆开展。北京朝鲜民艺文化中心全玉顺馆长及朝鲜艺术家出席开幕式,众多市民及绘画爱好者集聚美术馆一睹朝鲜油画的风采。

  此次参展画家有70余位,年龄从30多岁跨越到70多岁,可谓是朝鲜油画界老中青的全面展示,参展的艺术家多获得朝鲜最高级别“功勋艺术家”或“人民艺术家”的称号。

  本次画展是朝鲜油画在唐山最大规模的展出,共展出了118幅朝鲜油画,内容涵盖静物、风光、人物、花鸟等多个种类。朝鲜油画画风以唯美写实为主,色彩鲜艳,弱化光影。朝鲜画家以严谨的创作态度、高超的艺术技巧、优美的艺术风格,及忠于生活、源于生活的艺术要求,造就了朝鲜一批优秀的写实作品,表现了精湛的绘画功力。

  此次展览让市民欣赏油画作品的同时,还了解了朝鲜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是朝鲜文化的盛宴。据悉,展览截止到7月20日。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俄罗斯名家油画展观者踊跃   15-04-14
俄罗斯名家油画首次登陆唐山(图)   15-04-10
俄罗斯名家油画首次登陆唐山   15-04-10
俄罗斯油画即将登陆唐山   15-04-03
金古月在京举办朝鲜油画名家作品展   14-08-05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