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中车唐山公司整车环境实验室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7-18 8:4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中车唐山公司整车环境实验室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 通讯员 吴可超)7月17日,中车广东公司生产的两辆CRH6F城际动车组,在中车唐山公司工程试验中心整车环境实验室分别完成了单车静置空调试验。单车试验周期仅用10天时间,试验结果完全满足相关标准和总体技术条件要求。作为国内首个符合气候实验室条件的环境舱,这次试验的成功标志着唐山公司不仅完全具备了整车环境试验的能力,而且开始服务于中车产品家族。

  中车唐山公司整车环境实验室于2016年底投入使用,先后完成了时速350公里标准动车组、时速350公里新型卧铺动车组、时速160公里动力集中动车组的单车静置空调试验。

  该实验室是国内首个符合气候实验室条件的环境舱,利用制冷、加热、加湿和太阳辐射模拟系统,营造出不同温湿度和太阳辐射强度的环境。被试验车辆在实验室提供的温湿度和模拟太阳辐射环境下,进行整车隔热性能测试、静置车辆采暖性能试验、静置车辆制冷性能试验及其他热工试验,从而达到与被试验车实际运用状态相近似的温湿度工况,完成产品的型式试验、例行试验以及研究性试验。实验室的设计、维护及控制方式属中车首创,在升降温速率和太阳辐射模拟系统中达到了国内第一、国际先进的水平。

  中车唐山公司整车环境实验室的建设及运营,有力提升了中国中车在整车环境试验方面的科研实力和水平,填补了公司在国际先进的现代化整车环境试验领域的空白,增强了中国中车面对国际同行的竞争力。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中车唐山公司助力国产C919大客机量产   17-05-08
中车唐山公司助力国产C919大客机量产   17-05-08
中车唐山公司获美国费城双层车大单   17-05-05
中车唐山公司获美国费城大订单 合同总价约11亿元   17-05-05
中车唐山公司海外知识产权发展项目通过验收   17-04-07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