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曹妃甸 正文

曹妃甸城市产业招商推介会成果丰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7-20 8:1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曹妃甸城市产业招商推介会成果丰硕

19个项目现场签约 总投资金额258.6亿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7月19日,曹妃甸区城市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曹妃甸渤海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共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金额258.6亿元。

  参加此次招商推介会的客商数量众多,共有来自房地产、旅游、高校院所、总部经济、造价咨询、智能装备、科学研究、金融保险、现代物流、港口贸易、战略性新兴产业等行业的客商200余家共600余人出席推介会。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曹妃甸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05亿元,增长7%;全部财政收入61.9亿元,增长13.6%;固定资产投资540亿元;港口吞吐量达到1.51亿吨,增长18.8%,已朝着年吞吐量3亿吨大港迈进;整车进口资质获得了批准,肉类、水果、冰鲜、冰冻、粮油进口资质年内可获批,港口功能日臻完善,各项指标排位跻身我市前列。

  据了解,这次招商推介会亮点纷呈。此次推介会是曹妃甸近年来召开的规模最大、门类最全、签约项目最多、形式最新颖的招商活动之一。以往曹妃甸招商以二产为主,这次招商推介会综合了一产、二产、三产,其中以房地产、旅游业项目为主,又包含了造价咨询、贸易物流、金融保险以及文化体育等领域。

  推介会现场,共有京能油气LNG贸易项目、河北国银融资租赁项目、蒙兴煤炭分销贸易项目、五矿发展曹妃甸港矿石混配和智慧物流服务平台项目、银联物控供应链项目、兆辉供应链管理项目、唐山富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曹妃甸项目、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项目、恒大文旅地产项目、北辰实业集团会展经济项目、恒泰集团产业地产项目、润建地产项目、万居地产项目、中南文旅地产项目、群英科技孵化器项目、中国冷弯型钢产业研究院项目、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合作项目、唐山市机器人产业研究院项目、光大生物能源热电联产项目等19个项目签约。

  参会企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势下,曹妃甸发展已进入了一个充满希望、大有可为的新时期,希望能够将项目落户曹妃甸,以谋求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也为曹妃甸的蓬勃发展加油助力。

  据悉,此次曹妃甸城市产业招商推介会的举办,旨在全面推动曹妃甸产城教融合发展,展示曹妃甸城市产业发展的优势和特点,凸显曹妃甸城市产业发展的前景和商机。同时,该活动将对曹妃甸加速发展总部经济、信息产业、造价咨询、港口贸易、工业服务等服务类企业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为曹妃甸提升城市综合实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王育民 赵立峰)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郑雪靓
.
相关新闻:
唐山港曹妃甸港区上半年货物吞吐量1.51亿吨   17-07-14
曹妃甸市场建设服务中心文明城创建工作受表扬   17-07-14
曹妃甸港区上半年货物吞吐量强劲增长   17-07-14
曹妃甸湿地管理处放飞1999只被救助的野鸟(图)   17-07-14
曹妃甸:新增2家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   17-07-13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