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兴隆山景区与河北日报唐山分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7-20 9:2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兴隆山景区携手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唐山分社融媒体

在高空索桥上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魏伟)7月19日,承德兴隆山景区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唐山分社融媒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承德兴隆山景区65米长的高空索桥上举行。

  据介绍,兴隆山景区位于承德兴隆县境内、承唐高速白马川高速出口处,与遵化接壤,南距唐山市区80公里,将于9月16日试营业。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承德兴隆山景区希望通过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唐山分社融媒体平台,与唐山的各大主流媒体、自媒体、户外媒体建立起广泛而深入的合作,让唐山市民认识兴隆山、走进兴隆山。

  此次签约的地点也别具一格,位于两山之间的一条索桥上,与山底的直线距离达80米。此外,兴隆山景区内的游步道更是颇具特色,依山就势、藏而不露,步步皆有风景。

  据悉,兴隆山景区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打造,一期主要项目包括白马川生态停车场、游客换乘中心、悬崖栈道、观光缆车、悬空餐厅、98米电梯、自动扶梯、玻璃桥、水景观、摩崖石刻等。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郑雪靓
.
相关新闻:
河北海事局与唐山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7-07-18
2017年河北高考本科一批投档线公布   17-07-18
唐山高速交警:京哈高速河北段周末将迎车流高峰   17-07-15
河北唐山:一座城市半城绿   17-07-13
唐山:丰润朱艳敏、陈丽娜荣登6月"河北好人榜"   17-07-12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