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路北 正文

8家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4家众创空间落户唐山路北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7-20 9:3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吸引8家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4家众创空间落户

路北区“双创”活力强劲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邦启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中交兴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落成;唐山融·创客工场、咖铺众创空间等4家国家、省、市级众创空间落户;友谊路创新创业大街招商推介会隆重召开……今年以来,路北区紧紧抓住唐山市被列为国家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示范城市的重大机遇,搭建载体,创优环境,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工作取得新突破。

  今年初,这区根据《唐山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若干政策措施》《唐山市关于促进楼宇总部和外贸发展的意见》和《路北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奖励办法》等优惠政策,对创业创新的商企予以重点扶持。

  同时,重点建设“6楼2园、一楼一品”的友谊路“双创”大街,打造众创空间、电子商务、服务外包、文化创意、互联网+、科技研发等专业特色楼宇,已有搜酒网、振唐科技、中科安体生物科技等27家企业进驻大街。

  半年来,这区新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65家、科技小巨人企业2家、高新技术企业4家,申请专利435个,专利授权179个,全市第一批资金发放中这区就有54个项目,获得奖补资金379.8万元。目前,北大科技园、欧富朗电子商务园区等国内知名科创平台企业已与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清华启迪控股、微软孵化器、中关村创业大街等多个知名专业机构也在对接洽谈中。(张玉垒)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郑雪靓
.
相关新闻:
唐山高新区地税局为高新企业和"双创"群体送"礼包"   16-11-15
唐山:高新区地税发放"礼包"服务科研"双创"群体   16-10-19
亦庄唐山签署 双创合作协议   16-10-18
2016中国·遵化“互联网+双创”高峰论坛举行   16-10-17
唐山:高新区构筑“双创”新格局   16-08-26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