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帮一点 正文

唐山协和医院夏日送清凉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7-21 9:4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协和医院夏日送清凉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高温湿热天气持续,给临床一线医务人员和患者的身心健康带来了一定影响。自7月14日起,市协和医院开展暑期为一线职工、患者配送绿豆汤送清凉活动。

  当一桶桶清热解毒、止渴消暑的绿豆汤被抬进病区,病房内外就洋溢起了欢快的笑声,给临床一线医护人员和患者带来一份舒心的“清凉”。据悉,该院总务科统一安排食堂精选优质绿豆,每天分两次定时熬好绿豆汤,并放进保温桶内保存。每天下午3点和晚8点,食堂派专人将绿豆汤逐一送到各个临床科室,供一线医护人员和患者饮用。

  该院总务后勤部门还在暑期到来之前,对全院500多台空调进行了逐一检修保养,确保制冷运转正常。院方表示,在以后的防暑降温工作中还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门诊管理,优化就诊流程,缩短患者等候时间,努力为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一个清凉舒适的环境。(张敬文 刘庄子)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郑雪靓
.
相关新闻:
关爱农民工 夏季送清凉   17-07-12
唐山清东陵清凉避暑季:门票半价 六大活动免费   17-06-16
肯德基唐山30余家店同步启动“爱心送清凉”活动   16-08-20
金钟实业为交警送“清凉”   16-08-16
唐山市总工会“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   16-07-25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