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从玉田到唐山西 一驾驶人醉酒驾车还敢跑高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7-22 7:4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从玉田到唐山西

一驾驶人醉酒驾车还敢跑高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季男 魏伟)近日,市公安交警支队西外环高速交警大队在对一辆下高速的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存在酒驾嫌疑,经检测,其已经达到醉驾标准。

  当天21时30分许,西外环高速交警大队民警根据相关部署,在长深高速唐山西收费站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逐一例行检查。其间,民警示意一辆小型轿车停车接受检查。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驾驶人存在酒驾嫌疑,便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酒精含量为121.3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立即将其带至检查站进行了抽血检测,结果显示,该驾驶人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18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面对这样的结果,该驾驶人称其晚饭时确实喝了两瓶啤酒。在民警的追问中,其又称喝了3瓶啤酒,还喝了些白酒。酒后,他从玉田上高速来唐山。

  民警表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该驾驶人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将被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同时,其还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西外环高速交警大队提示,酒驾是一种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饮酒后,人体受酒精影响,会出现反应迟钝等情况,对行车安全造成极大影响,尤其高速公路上车辆较多、车速较快,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希望广大驾驶人能够杜绝酒驾,安全文明出行。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货车京哈高速发生侧翻 唐山高速交警部门妥善处置   17-06-30
唐山高速交警部门组织开展隧道事故演练(图)   17-06-28
粗心车主掉落挎包 热心收费员及时发现妥善保管   17-06-27
唐山高速交警部门开展大客车交通事故现场处置演练   17-06-27
7月1日-至8月31日 京哈高速部分路段、车辆禁行   17-06-27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