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图说新闻 正文

稀奇!这只小狗会飙高音(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7-25 8:1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稀奇!这只小狗会飙高音

  图为小花正在表演。武猛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鹭港小区有一只会飙高音的小狗,它每天下午都会出现在居民们做养生操的现场,大家都非常喜欢它。

  这只会飙高音的小狗名叫小花,今年7岁,身上有驼白色相间的毛,一双大眼睛,对人和善。它的主人是70多岁的韩先生。韩先生几乎每天下午都要带领附近的几十名居民做养生操,每次做操前,韩先生都会打开笔记本电脑播放腾格尔的歌曲《天堂》。刚开始播放这首歌的时候,小花会静静地听,有时在一旁“呜呜”出声。一年前,韩先生无意中发现,当小花听到《天堂》这首歌中“我爱你我的家我的家我的天堂”时,便激动地“昂头高歌”起来。从那以后,每当播放这首歌时,小花都会在唱到高音时“伴唱”。

  周日下午,韩先生和往常一样带领几十名居民正在准备做养生操,《天堂》的音乐声一响,小花耳朵立马向前一伸,目不转睛地盯着韩先生,当音乐到高音阶段的时候,韩先生一个手势“唱”,小花便仰着脖子开唱了,发出抑扬顿挫的声音。唱完这支歌,大家开始做操,小花便安静下来,在一边卧着眯眼休息。

  40多分钟的养生操结束,小花跟着韩先生回家,在家门口,一位听说小花能飚高音的居民掏出手机,找到《天堂》的曲子播放,小花听到后,若有所思,韩先生说“唱吧”,小花就在高音段哼唱起来。

  现在,经常跟随韩先生健身的居民都知道小花的“技能”,“每天做健身操时都能先欣赏一番小花的表演,开心又快乐!”一位居民说。(武猛)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郑雪靓
.
相关新闻:
夜里狗不叫鸡鸭鹅狗频被盗 窃贼盗窃"贿赂"看门狗   16-01-13
义务收养流浪猫狗小院要搬迁 爱心人士急寻场地   15-12-26
男子冰面遛狗 唐山七旬老人冰上救助落水者(图)   15-12-14
为在朋友圈中晒步数 有人竟将运动手环绑在狗身上   15-08-18
痛打落水“狗”的震撼与警醒   13-09-17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