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十届唐山市委首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召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7-28 8:4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十届市委首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7月27日,十届市委首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德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学民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十届市委首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名单及任务分工》,宣读了《十届市委首轮巡察工作方案》,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十届市委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刘德明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现实需要,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要突出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抓住“关键少数”,强化成果运用,切实发挥政治巡察作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对巡察工作的组织领导,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诚实接受巡察监督。要健全完善巡察机构与纪检监察、组织、政法、审计、信访、财政等部门工作协作联动机制,市委巡察办要对协作机制建立运转情况进行考核。要严肃纪律、建强队伍,确保首轮巡察首战必胜。

  会上,省委巡视办正处级巡视专员李怀英还对巡察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和专题培训。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协同巡察有关单位负责同志,12家被巡察单位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召开市委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16-10-09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