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教育 正文

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助力唐山学子与世界名校牵手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7-31 13:02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参与互动的部分家庭领取到新东方2017《中国留学白皮书》、亚马逊Kindle、探亲签证等礼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董朵朵)7月30日,新东方第38届国际教育展在唐山万达洲际酒店三层举办。本次教育展提供集语言培训、院校选择、留学签证、职业规划、就业指导五个方面的一站式留学服务,让学生及家长现场了解到了最新的国际教育理念和留学动向。

  据了解,本届国际教育展展会集百余所国际院校、校方代表参与。针对学生不同的留学需求,设有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新和欧亚等地区的院校咨询区,让学生对不同的目标区域进行细致的了解,现场咨询热情高涨。

  针对唐山家长比较感兴趣的留学专业选择和院校选择等问题,前途出国还安排了多场留学相关讲座和免费一对一现场咨询。新东方前途出国美国研究生部总监田旺、新东方前途出国英国部总监严菲菲及精英导师也来到现场,开展了2017录取数据解析、申请趋势等不同主题的讲座,为学生和家长针对留学的疑问做了详细解答。

  根据新东方发布的《2017中国留学白皮书》数据显示,超过半数的人群仍然倾向于选择大型机构的留学服务。前途出国作为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自1996年成立以来不断壮大,短短9年时间就发展到在全国各地成立40家分公司,并已成立两家海外分公司。唐山分公司依托前途出国20年的服务经验,为唐山学子提供了更专业和精细化的服务。

  活动当天上午,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助理副总裁耿耿、新东方唐山学校校长罗涛、新东方前途出国区域总经理牛雅卓、新东方前途出国英国业务总监严菲菲、新东方前途出国美国研究生业务总监田旺等,还来到本次活动主办方——唐山新东方前途出国位于新世界写字楼16层的新办公区进行参观考察。 

 
新东方唐山学校校长罗涛致辞
 

新东方前途出国区域总经理牛雅卓致辞

剪彩仪式

  唐山新东方前途出国多年来为推动本地留学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由于留学服务和留学生后期的金融安全密不可分,唐山新东方前途出国也是在积极的寻求优质的银行金融服务进行合作,以便于家长更加放心的体验一站式的办理留学。活动当天就有来自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建设银行唐山分行、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华夏银行唐山分行、唐山银行等银行业合作伙伴。

  唐山新东方前途出国总经理韩丹表示,唐山分公司作为新东方前途出国在华北地区的重要布局,目的是帮助唐山及周边地区学子实现留学申请本地化,具体包括语言培训、院校选择、文书指导、留学签证、就业指导等留学服务。成立5年以来,专业的海归顾问团队为唐山学子带来了更多的保障,而诸如“志领”、“英领”等背景提升项目可以进一步满足准留学生们的个性化需求,还有海外学习、生活服务,以及最受家长和学生关注的实习、就业与创业指导等后留学服务项目。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唐山首届机器人教育展示活动拉开帷幕   13-12-09
唐山首届机器人教育展示活动启幕   13-12-09
唐山二院组织参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展(图)   13-07-31
唐山五十四中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展演(图)   12-09-04
唐山: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展示周启动   12-05-15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