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召开迁曹高速京哈至沿海路段征地拆迁动员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02 8:2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召开迁曹高速京哈至沿海路段征地拆迁动员会

拆迁工作全面启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杜庆君)昨天,我市召开迁曹高速公路京哈高速至沿海高速段征地拆迁动员会。省交通厅副厅长刘中林,副市长梁振江到会并讲话。

  梁振江指出,迁曹高速是全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五纵、六横、七条线”的一纵,是全省路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拉动唐山地方经济具有重要意义。建设迁曹高速是我市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实现交通一体化的一项重要举措,迁曹高速能够与京哈、唐港、沿海高速相连接,缩短了我市与北京、天津、秦皇岛等地的时空距离,更加密切了我市同京津冀城市群和环渤海地区的联系,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迁曹高速对地方发展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项目建设。要坚定不移地围绕既定目标、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千方百计加快征地拆迁步伐,全力攻坚,掀起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梁振江强调,要形成合力,坚持明责加压和强化干事担当,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以赴保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严格执行各项政策标准,各单位务必迎难而上,真抓实干,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依法严厉打击沿线恶意抢栽、抢种、抢建“三抢”行为,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征拆及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又讯 (记者 杜庆君)8月1日,记者从我市召开的迁曹高速公路京哈高速至沿海高速段征地拆迁动员会上获悉,自即日起,迁曹高速京哈高速至沿海高速段征地拆迁工作全面启动。

  迁曹高速筹建处负责人透露,这次拆迁工程全长62.2公里,涉及迁安段3公里,滦县段26.5公里,滦南段32.7公里,沿线途经8个乡镇,需征地8765亩。迁曹高速二期8月7日起全面启动勘界、清登工作,9月底前完成征拆并实现全面开工建设,力争今年年底前完成投资21亿元,完成路基主体工程量的80%。

  据悉,准备开工建设的迁曹高速将为我市北部山区打通一条新的快速疏港通道,畅通迁安到海港开发区和曹妃甸区之间的交通联系,使迁安、迁西、遵化等内陆腹地的公路货物运输到港时间平均缩短半小时,将极大提升沿海地区的集装货物运输能力,为沿海地区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迁曹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14-12-30
唐山:迁曹高速公路正式开工建设   14-12-29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