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全国少年柔道锦标赛迁安落幕(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05 7:3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国少年柔道锦标赛迁安落幕

图为比赛现场。朱艳辉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2017年“迁安杯”全国少年柔道锦标赛在迁安奥体中心落幕。当日,山东一队的毕泽添、南京队的吴佳成分别夺得女子-78公斤级、男子-100公斤级冠军,至此,男女各7个级别的冠军各有得主。

  全国少年柔道锦标赛共吸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省、市、自治区的31支代表队320余名男女运动员参赛。

  此次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各设7个级别。男子组北京队的孙浩男夺得-55公斤级冠军,-60公斤级冠军被解放军队的付家源摘得,江苏队苟俊龙夺得-66公斤级冠军,他的女队友李文雅夺得了-48公斤级冠军,此外江苏队还收获了三个第二名,5个第三名,可谓收获颇丰。男子-73公斤级冠军由湖南队的李孔仪摘得,男子-81公斤、-90公斤级冠军分别被山东一队的察兴龙、青岛队的王文茂收入囊中。女子-45公斤级比赛中,广东队吴燕玲和周紫怡包揽了冠、亚军。东道主河北队此次派出4名女选手,-52公斤级的李静夺得了冠军和敢斗奖,队友刘思雨获得-48公斤级亚军。女子-57公斤级冠军被北京体育大学代表队王楠夺得,南京队的徐凤逸夺得女子-63公斤级冠军,山东二队的刘霄摘得女子-70公斤级冠军。

  此项比赛是我国最高级别的少年柔道赛事,也是一年一度的全国少年柔道盛会。比赛规定参赛选手是2001年1月1日至2002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所以参赛选手全部为00后新生力量。

  本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承办。据悉,比赛结束后还将举办全国少年柔道锦精英训练营,每省可报男女运动员共6人。

  (朱艳辉 杨文进)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世园会永不落幕   17-07-28
全国青年7人制橄榄球冠军赛唐山迁安落幕(图)   17-07-21
“首佳·健康城杯”象棋公开赛落幕   17-07-11
唐山“首佳·健康城杯”象棋公开赛落幕(图)   17-07-10
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迁西落幕(图)   17-06-29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