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人保唐山高新区支公司:深化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08 8:4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人保唐山高新区支公司

深化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近年来,中国人保财险高新区支公司深化作风建设,以服务创新带动业务发展,用优质服务回馈社会,造福唐山百姓。

  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该公司全体职工坚持定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主要内容,不断提高“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同时根据上级公司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民主生活会,建立健全公司基层党支部,加强党性教育。

  制定方案,全面整顿,自查自纠。该公司集中整治公司员工工作标准不高、能力不足、服务较差、作风不扎实等问题。首先对公司领导办公用房用车进行了自查整改活动,然后对公司内部服务态度较差、业务能力不强、工作不负责任的一批员工进行了通报批评、集中学习、扣罚奖金、调离岗位等一系列措施,并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

  加强宣传,提升品牌,提高影响。开展多渠道宣传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广告海报、进社区进村等宣传方式,并借助“3·15”“5·18客户节”等契机,在辖区内相关单位开展户外宣传,并虚心听取客户意见,改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

  建章改制,规范标准,增强服务。建立健全服务质量监督、检查和考核办法,自全市开展作风整顿工作以来,该公司对窗口服务人员进行定期检查,对个人进行考核,做到奖、惩分明。同时,针对窗口服务中出现的新问题和客户提出的新的要求,自查整改,使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有了显著提高。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站前路新华道口设置导流线、非机动车行人保护区   14-11-11
站前路新华道路口新设导流线、非机动车行人保护区   14-11-11
唐山:遵化今年入库残疾人保障金127.2万元   14-08-19
唐山翔云道人大代表调研校园未成年人保护情况   14-06-20
加强未成年人保护要形成合力   14-04-18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