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路南 正文

唐山:路南人才交流中心积极开展人才服务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08 9:0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路南人才交流中心积极开展人才服务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刘慧洋)为促进辖区内人才引进与培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用心架构起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纽带,路南区人才交流中心积极开展各项人才服务工作。

  组织开展政策主题宣传活动。工作人员进社区、入基层,通过各社区橱窗、板报等载体,宣传党的人才工作方针政策、人才引进和培养政策,切实强化大众舆论宣传引导,不断扩大人才工作影响力。共发放人才政策宣传材料1500份,解答人才政策咨询500余人次。

  组织开展由区人才中心、优秀企业代表和各企业人力资源部长共同参与的工作经验交流活动。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培养、引进、管理和使用等方面交流好做法和好经验,推动我区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联合辖区内一系列商业、零售、建筑、科技领域企业,了解相关行业对于人才的需求,为下一步的人才培训、人才引进打好基础。

  深入推进各类人才“来唐山看看”活动。按照《关于深入开展各类人才“来唐山看看”活动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深入企业,为其能够吸引高端人才、实用人才提供最完善的服务。

  为各类灵活就业人员职称评定做好服务,以营造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和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确保高层次人才的良性发展。共为有需求人员提供职称评定、咨询服务30余人次。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人才交流中心千余档案待认领   16-07-05
唐山:路南人才交流中心积极开展人才服务工作   15-12-08
唐山人才交流中心邀请国内专家来唐开展智力服务   15-11-21
唐山人才交流中心将为企业引进高端人才提供帮助   15-11-19
唐山人才交流中心邀请专家为企业解难题   15-11-04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