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市民家用电器可“汰旧换优” (组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13 15:59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汰旧换优”活动唐百电器站正式开启

一位市民现场了解活动情况

现场的表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吕泽萱)当今家电更新之快让很多市民犯了难,想买新家电,旧家电又不知道怎么处理。8月12日,在唐山百货大货启动的“汰旧换优”活动,不仅可以让市民的旧家电有了新归宿,还能换上最新的电器产品。

  当天是周六,唐百一层一大早就迎来了很多顾客。记者在与一位市民张先生聊天时得知,2016年,唐山百货大楼就有过家电“汰旧换新”的活动,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张先生也有所心动,但旧家电折价后购买的是老款新机,这让他有点失落,要买就想买个最新款,而当天启动的“汰旧换优”活动可以将旧家电折价购买新品量子点电视,再一次让他心动了,他表示今年要换一台回家享受一下。

  据介绍,“汰旧换优”系列活动积极响应国家节能环保政策,现已在唐百电器全面展开。即日起至月底,凡参与“汰旧换优”活动的消费者,可通过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等四类指定旧电器折价购买三星电视新机,可折抵400至1500元。此外,油烟机、电磁炉、热水器等电器可到老板、史密斯专柜折价购买。

  据介绍,各类电器不宜超长期使用,以电视为例,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规定,安全使用年限为7年左右。我国超龄服役的彩电数量十分庞大,不仅存在功耗高、发热量大等问题,而且电视分辨率会严重不足,影响观看体验,甚至是影响视力。为了不让超寿命的电视维修后二次流入市场,国家环保部固废中心将对折价的旧电视进行处理,让环境更环保,更安全。

  据介绍,“汰旧换优”系列活动由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和国家环保部固废中心支持。截至目前已先后在长春、石家庄、包头等地举办,唐山是第六站,接下来还将走进国内其他城市,让“绿色消费、品质消费、时尚消费”走进千家万户。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129家电梯维保企业接受考核培训   16-11-08
河钢唐钢高端家电面板家族再添新丁   16-11-04
河钢唐钢家电板开发逐步向多门类化发展   16-05-06
家电新品发布会为用户送福利   16-04-26
国内46家客户家电板汽车板用上“唐山钢”   16-03-25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