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举办“全民健身日”优秀健身项目展示大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12 20:03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全民健身日”优秀健身项目展示大会开幕  记者 孟潮 摄

  杨氏太极拳表演  记者 孟潮 摄 

  广场舞花罐操表演  记者 孟潮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孟潮)8月12日上午,为了庆祝“全民健身日”和喜迎十九大,由唐山市体育局、唐山市体育总会主办,唐山瑞跑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唐山市“全民健身日”优秀健身项目展示大会在唐山市体育公园举行。

  当天,来自路南区和路北区的16支健身队伍,共计400人表演了健身节目。同时,广场舞表演团队、健身气功协会、杨氏太极拳研究会、老年运动协会、风筝运动协会、自行车运动协会、武术运动协会、瑜伽运动协会、空竹协会、整体健康协会等也参与进来,3000多人齐聚一堂,共庆节日。

  圆柔连贯的太极拳,动感十足的广场舞,激昂喜庆的健身腰鼓……活动开场时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唐山市民的运动健身热情。随后,优秀节目团队依次在舞台进行表演,展示队伍也分散到了各自区域进行展演。

  广场舞爱好者桑毳告诉记者,这是她第四次参加全民健身日活动,今年的作品是花罐操《中国美》。她们用易拉罐制作了道具,既体现了舞蹈的规范性,又展示了老年人的青春活力。据介绍,这套操是国家规定的12套健身操中的规定套路。

  唐山市体育局局长刘利东表示,全民健身是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和时尚潮流,体育部门也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体育福利,让全民参与,乐享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唐山慈铭体检的医护人员、唐山医疗救护培训中心“极速反应”团队也在积极配合,严阵以待,用最专业的表现为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安全保障。

  据了解,今年是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唐山市已连续多年举办庆祝活动。随着活动规模的不断扩大,影响日益广泛,已经成为引领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项年度盛会。

编辑 孟潮
.
相关新闻:
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发布 唐山人将享更多体育福利   16-12-07
唐山举行自行车公路赛暨全民健身骑行嘉年华   16-09-18
里约奥运带热全民健身(图)   16-08-17
唐山:汉沽"冬奥河北·健康燕赵"全民健身日启幕   16-08-12
迁安“冬奥河北·健康燕赵”全民健身日展演举行   16-08-11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