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滦县:三人非法拆解废旧电瓶污染环境被查处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16 15:30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俊杰 志明 刘芳)近日,唐山市和滦县两级环安民警联合出击,成功查处一家非法拆解废旧电瓶的废品回收站,违法人高某某(男,43岁,滦县王店子人)、任某(男,50岁,滦县王店子人)、揣某(男,24岁,唐山迁西人)被依法处理。

  8月13日,唐山市环安支队得到线索:滦县榛子镇葛庄村南一废旧有色金属回收站非法拆解废旧电瓶,并造成环境污染。唐山市环安支队联合滦县公安局环安大队民警立即赶赴了现场。经查,发现该厂非法拆解废弃铅酸蓄电池,含酸废液储存于一白色塑料吨桶内,地面有被含酸废液浸染的痕迹,涉嫌非法处置危险物质,污染环境。民警遂将该厂负责人高某某及参与废电瓶拆解的工人任某、揣某等人带到滦县公安局作进一步调查。经询问,高某某、任某、揣某对非法拆解废电瓶并处置电瓶液造成环境污染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人高某某、任某、揣某分别依法被滦县公安局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 刘芳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