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开平一离异女子微信诈骗2万多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17 11:35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离异女编谎言骗得痴情汉——迁安警方成功破获网络交友电信诈骗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马宏艳 杨浩战)近日,迁安市公安局蔡园派出所经过多方出击、全面布控,成功破获一起网络交友电信诈骗案,将犯罪嫌疑人王某依法刑事拘留。

  7月27日,在迁安市一铁矿上班的孙先生到蔡园派出所报警称:自2017年5月24日至7月13日短短50天时间内,被一网名为冰山之恋的女子先后实施诈骗数十次,被骗金额达21700余元。

  接到报警后,副所长杨艳秋带领队员立即展开对该案件的侦查工作,循线追踪,先后数次到北京、唐山、开平、古冶、遵化等地查找案件线索,最终确定开平区的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8月14日,得悉犯罪嫌疑人在开平某小区出现的线索后,该所果断出击,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一举将王某擒获。经过近7个小时的斗智斗勇,王某最终交待了自己离异后,注册了网络交友账号,然后通过加得对方微信,进行聊天,并以过生日、买东西、旅游受伤等方式,诈骗孙先生钱财共计21700余元的犯罪事实。

  迁安警方提醒:犯罪嫌疑人一般会通过网络交友、相亲网站,编造“高富帅”或“白富美”等虚假身份与受害人进行网络交流,在骗取对方信任、确立交往关系后,选择时机提出借钱周转、家庭遭遇变故等各种理由,骗取钱财后便销声匿迹。呼吁各位网友在利用网络交友时必须保持谨慎,尤其涉及个人的终身幸福及财物时,更要慎之又慎,不要轻易坠入“网络桃色陷阱”,避免人财两空。

编辑 许云姣
.
相关新闻:
2017年“迁安杯”全国少年柔道锦标赛圆满落幕   17-08-04
唐山:迁安市工伤保险启用网上申报系统   17-08-04
唐山:迁安社保局对职工提升职业技能进行补贴   17-08-03
唐山:迁安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开始征缴   17-08-02
唐山:2017“迁安杯”全国少年柔道锦标赛开赛   17-08-02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